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

難忘梳乎厘的排毒注氧感覺★philosophy the microdelivery注氧排毒煥膚組合

前陣子因為身體響起了疲憊不適警號,我進行了一項人手淋巴身療程,把身體內的毒素排走,而事實上面對香港這人煙稠密、每天幾乎被高危的空氣污染指數影響下,毒素難免也會積存於肌膚內,形成黑頭粉刺、暗粒、暗瘡等,除了注重健康飲食、疏通淋巴等方法外,我亦意識到不可忽視肌膚存活毒素的問題,必須內外兼顧,為肌膚排毒注氧,重活健康美肌。




最近有幸接觸philosophy品牌,首次研發出肌膚排毒新品the microdelivery注氧排毒煥膚組合,此款組合能為臉部進行溫和性的排毒療程,只需兩個步驟,先排毒、後注氧,以活性炭及大麥若葉精華讓肌膚底層大革新,尤其我額頭及左右兩旁的太陽穴位置,暗粒屢屢復發,試過很多方法卻未見療效,而我相信這款the microdelivery注氧排毒煥膚組合能夠幫助我解決皮膚暗啞、暗粒、暗瘡等問題。



潔面後,先進行第一步,在乾爽臉上均勻地塗抹活性炭排毒啫喱,無需清洗,它含具高效吸附能力的活性炭成份,能輕易吸出堵塞毛孔的污垢、雜質及代謝廢物,去除過剩油脂及淨化毛孔。此外獨有的大麥若葉精華會同步向肌膚提供第一次注氧,它提煉自大麥植物的草葉含大量以獨特的光合作用優化技術製成的葉綠素,有效因應肌膚的需要而即時提供氧氣補給,猶如為肌膚注射高濃度活氧,讓肌膚在排毒的同時,亦保持充足的水份,在塗上面後,釋出冰涼的舒適感。




接著進行第二步使用注氧泡沫,把注氧泡沫直接厚塗於活性炭排毒啫喱之上,打圈按摩後,會形成泡沫狀,表示正為肌膚進行激活注氧。面部產生微熱的感覺,當注氧泡沫與活性炭排毒啫喱融合後,能有效激發注氧效能,通過形成一層既清新又具有梳乎厘空氣感的氧份泡沫,靜候約3分鐘,以附送的角質清除棒除去臉上啫喱及泡沫,然後用水徹底潔淨,並繼續日常的護膚程序。



我以隔天使用,每週3次的方式來加強效果,看得見肌膚漸漸地重拾光澤和透亮感,鼻翼兩旁、鼻頭的毛孔都收細了,即時清洗後,肌膚猶如剥了殼的雞蛋一樣,很滑很滑,面部瑕疵變得隱形起來,它的梳乎厘質感,綿密的氧泡沫令我一試難忘,肌膚好像在享受泡泡浴中,有煥然一新的肌膚般,簡單的兩個步驟,二合一煥膚組合程序十分方便,而且philosophy一直推出的產品性質及成分都較溫和,在我使用後肌膚都沒有敏感不適反應,可令我安心使用,最令我擔心的莫過於坊間有很多煥膚產品都含有刺激成分,以肌膚脫皮剥落方式來煥膚引起膚質偏乾敏感,聽起來心都怕喔!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philosophy the microdelivery注氧排毒煥膚組合 /HK$525

philosophy 銷售地點
沙田連城廣場20a號舖專門店 (查詢電話:2565 8333)
尖沙咀海港城 facesss (查詢電話:2111 4536)
尖沙咀彌敦道20號崇光百貨 (查詢電話:3911 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