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

英國Eyeko首創BESPOKE訂製專屬睫毛液服務

其實於幾個月前出席了位於尖沙咀FACESSS的開幕當日,早已察覺到這個來自英國彩妝品牌Eyeko的存在,我就是被它的獨家首創BESPOKE訂製專屬睫毛液服務吸引著,聽起來很吸引,鑑於每個人的睫毛長短、生長方向都略有不同,單一的睫毛液配方及掃頭並不能符合每一個人的需要,遂Eyeko首創BESPOKE訂製專屬睫毛液,以全球只此一家的訂製眼妝服務深受大眾歡迎,早已俘虜了一眾荷里活名人紅星的心。





一直以來我對自己天生的睫毛都不太滿意,所以我唯有依靠化妝技術來令睫毛變得更完美,我的每根睫毛天生很幼,很易折斷或脫掉,令整雙眼看起來後,睫毛感覺稀疏,不夠精神,所以我一向都會使用兩款擁有纖長及濃密功效的睫毛液來美化睫毛,但有時也有失手的時候,我所指的並不是我的化妝手勢問題,而是我從沒了解過自己的睫毛形態究竟配合哪一款掃頭才最合適,還有睫毛液的成分配方,我想這次有幸接觸Eyeko BESPOKE,它能為我挑選專屬自己的睫毛液是一個很好機會。




是晚來到尖沙咀FACESSS內的Eyeko專櫃,看見BESPOKE陳列了11款不同的睫毛液配方及13款形狀各異的掃頭,可組合出143款切合個別需要的睫毛液,除睫毛液外,所有產品都以一雙靈魂之窗為本,包括眼線筆、眉筆、眼影筆等,都輔以貼心設計,方便易用,一畫一抹即可令雙眼發放無窮電力。




專櫃內會有Eyeko Mascara Editor駐守,她先向我進行一項15分鐘的諮詢服務,以了解我對眼妝的要求,現時對於自己的睫毛有什麼不滿的地方,從而搭配出獨一無二的專屬睫毛液給我,打造最理想、持久動人的美睫。


接著Eyeko Mascara Editor根據我屬於油眼族,日常眼部容易泛油,眼線及睫毛液都必須使用含防水功能,遂從11款睫毛液配方當中挑選了其中一款防水性能高的配方給我,這款配方甚至適用於運動型的女生,配方成分更有快乾功能,並為我挑選一款合適我的掃頭,而我自己亦可同時挑選自己喜歡的掃頭作比較。




配合Eyeko BESPOKE獨創的睫毛夾,比起坊間的睫毛夾夾出來的睫毛更挺更立體,而且在我夾睫毛的時候,把睫毛夾放於睫毛根本位置停留十秒左右,睫毛便立刻挺起,效果驕人。


Eyeko Mascara Editor更會為我作出示範,怎樣運用其睫毛掃頭掃於睫毛的正確方法,Eyeko Mascara Editor為我挑選了這款弧形設計的掃頭,掃頭的掃毛一邊呈短型,一邊較長,先使用短的一邊掃開睫毛,接著用長的一邊掃頭掃第二層,並把睫毛往外拉長。


BESPOKE訂製專屬睫毛液,會附送品牌獨創的金屬Comb Shield,靈感來自結他撥片,不單能防止塗抹睫毛液時弄污眼妝,其梳型設計更可用以梳理睫毛,防止睫毛液結塊,令睫毛效果更根根分明,除此以外,還有助勾畫線條分明利落的出色眼線。


使用後左眼變得十分明亮,我當天都沒有化眼妝,只需刷上睫毛液,便能把我雙眼撐大,變得亮晶晶起來,效果超乎了我的想像。


至於右眼,我使用剛才為自己挑選的梯形狀睫毛掃,從印象中好像未曾接觸過這款梯狀的掃頭,而且絕不普遍,掃頭設計較獨特。



同樣Eyeko Mascara Editor亦會為我作出示範,梯形的掃頭頭部較短,末端較長,這可根據人體的眼形來配合,頭部較短的向眼角位置方向。






同樣掃了兩層,每根睫毛掃出來的效果挺而根根分明,睫毛液配方帶有纖維成分,配合了這款梯形的掃頭後,與左眼的睫毛效果有所不同,睫毛在視覺上變得像羽毛般輕身,宛如植睫毛的效果,效果自然亮麗,而我自己還是喜歡自然,最後選了梯形的掃頭帶回家,當使用後整排睫毛都沒有往下垂落,可維持一整天睫毛仍然堅挺,完成服務後,訂製專屬睫毛液會包裝入精緻型格禮盒內,充分流露出Eyeko對其眼妝產品的一片細心、一份執著,一副專業,我已經擁有這款專屬自己的睫毛液了,你呢?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售賣點:
銅鑼灣時代廣場401-404號店Facesss (查詢熱線: 3101 9909)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厦Facesss (查詢熱線: 3572 0102)

Facebook: Eyeko HK
Instagram: eye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