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9月11日 星期一

中藥蒸身+人手淋巴按摩║從心養生館

有時天氣季節也會反射出身體疲憊不適的感覺,這陣子我覺得身體有快要向下沉的疲倦,好像揹起重擔一樣,在睡覺時又會感到小腿軟軟麻麻,導致睡眠質素欠佳,翌日醒來又變得頭重重,繼而面部浮腫,再加上我的右手手臂長期都會感到疼痛,可能是一整天使用電腦滑鼠而引起的筋骨痛楚(職業病所致),這一切的身體不適再次向我發出警號了,還常常掛在嘴邊要學懂養生,我想是時候要出關尋醫好了。


從網路上發現了這家從心養生館,可能是店名擁有養生二字,與我的目標相一致,深深被吸引著,所以便選了它了。哈哈再仔細一看,原來這家從心養生館所設有的針對身體不適問題的療程種類有很多,如中藥蒸身、紅外線刮痧罐、人手淋巴身、按摩、磁頻機,甚至減肥、豐胸、瘦面都有,養生尋求健康之餘又可美麗,可謂一舉兩得,滿足女生的養生慾望。


而我這次決定跑到從心養生館,體驗30分鐘的中藥蒸身及45分鐘的人手淋巴身療程,這家養生館更設有4款養生套餐選擇,在費用上都比較划算,又因為我不是經常做舒展運動或按摩等療程,所以在進行人手淋巴身前,最好先借助中藥蒸身來打通全身經絡,推血運行直達各臟腑,好讓全身經絡得以放鬆,增強人手淋巴的功效性。

到達從心養生館,先更換他們專設的服飾(薄薄的圍巾後,再走到這個蒸身木箱內開始進行我的30分鐘中藥蒸身,我之前也有體驗過類似的中藥蒸身,不同之處是這裡的服飾較薄,而且箱內座位及座背並沒有添加厚厚的毛巾,腳下放置了按摩滾輪儀,原來這裡的老闆親試了很多不同的方式後,這個模式是最好,最能從皮膚直達各臟腑達到治療疾病的功效,而我亦十分認同,經我親試後亦愛上了這樣的蒸身模式。


以往運動後都很難排汗,但短短30分鐘的中藥蒸身,排出的汗水十分多,好讓我身心得以放鬆,促進了我的新陳代謝,排走了我身體內的毒素,並改善我的緊張情緒和睡眠質素,治療師同時在現場監控著蒸身的溫度,因應每個人的身體問題而調整溫度高低,在蒸身時,理療師會給我一瓶水及毛巾給我補充水分及抹汗。



蒸身過後,感到身心得以放鬆了,身體的疲憊感釋放了出來,感到整個人變得輕了,再沒有之前的擔子不適感覺,我抹身後,移動到旁邊的治療室,重新更衣並躺在床上,開始進行45分鐘的人手淋巴身體驗。


說實話我很怕通淋巴,自知筋骨硬,淋巴塞,很難忍受被通淋巴時的痛楚感覺,但假如不疏通的話,血液循環差,體內的毒素有增無減,累積著令身體難以負荷,有見及此我必須利用人手淋巴引流幫助我疏通全身表層淋巴系統,助我排毒並清除體內多餘脂肪,並有效改善我的皮膚質素,改善體型,提升血液循環及增強免疫力。就是因為我曾經接觸過這類的人手淋巴身療程,總覺得通淋巴過程很難受,但這家從心養生館改變了我的看法,在專業理療師為我推淋巴時,我絲毫沒有感到痛楚,應該是理療師的手勢吧她以慢慢推,陰力的沿著淋巴引流來疏通,不像外面的,硬碰碰的,好像不理我的死活而通淋巴。尤其小腿在睡眠時感到發麻,右臂筋骨疼痛,經過治療後,小腿及右臂明顯的放鬆了,感到舒適,完成療程後,我一下床感到整個人輕飄飄的,好像很久沒有感受過這種感覺了,是晚還可以安眠,一覺睡天光呢!
讀者優惠: 
**只要講出係 Blogger Yuki 介紹,即可以半價優惠享受任何正價療程一次。(此優惠只限從心新客人)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從心養生館
九龍尖沙咀金巴利街7-15號安聯大廈14A
預約電話: 2722-0028 / 6162-5058
Facebook: chongsum.heal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