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9月11日 星期一

納米護膚★讓黑色素沉睡║ASTALIFT WHITE極緻美白滲透系列

一直以來認定要令肌膚變得亮白,必須了解該產品本身的成分,例如最為人熟悉的維他命C成分有效抵禦黑色素形成,但原來除了看成分的本質以外,美容成份粒子都好重要,要小於100納米才能滲透到皮膚內,打擊皮膚深處的頑固黑色素。早前小妹有幸接觸過來自日本FUJIFILM研發的護膚品牌ASTALIFT旗下Lunamer系列後,無錯是日本FUJIFILM著名生產照相機的品牌,覺得它的產品在功效不錯,使用後令我一試難忘,總覺得這個品牌所研製的各款產品都很精細,與其他日本品牌的產品無論在質感上、功效上都有些差異,好像要讓產品親膚過後,再由肌膚向你作出表白的神奇效果,才能顯出最真確的體會!


該產品是否見效,取決於成分能否「直達」深處和「發揮」美白功效,ASTALIFT WHITE極緻美白滲透系列有別於其他美白產品,它運用了FUJIFILM專利,以高端納米化技術,將美白成分 「AMA」重組,並縮小至20納米,大小為原有的500分之1,稱之為【nano AMA】,分子極細、穩定性高,毫無障礙「直達」皮膚深處,「發揮」極緻美白功效。


系列中擁有多種珍貴成分如“雷公根”有消毒及抗發炎作用;積雪草酸、羥基積雪草酸、積雪草苷等可防止色素沉澱,並對修復紫外線照射後的肌膚及細胞有顯著功效,所以一般暗瘡性肌膚都適用。此外,ASTALIFT White採用的【nano AMA】成分粒子細小,比一般產品有更多美白成分能滲透至黑色素細胞,當黑色素細胞接觸AMA成分後便會處於睡眠狀態,色素也會逐漸減淡。


日常潔面後,使用ASTALIFT WHITE Lotion R極緻美白滲透護膚水(HK$390/150ml),只需釋出適當份量,利用溫熱的掌心塗抹全臉,有效加速護膚水的吸收,假如重複使用可以增強保濕功效。


釋出來呈橙色水狀,顏色很特別,氣味清香,它含【nano AMA】、蝦紅素、熊果素成分,能抑制黑色素形成;其三重骨膠原、海藻提取物等預防年齡斑、雀斑;納米保濕成份到達角質層的每個角落,填補水份,令肌膚煥發透亮。


使用後感覺為面部即時充了電一樣的補水飽滿,其滲透速度很快,面部膚質變得很舒適放鬆,而且質地清爽沒有黏稠感,感覺修復了面部的紋理,填滿了紋理肌膚般,緊緻度提升了。


接著使用ASTALIFT WHITE Essence Infilt R極緻美白滲透精華素(HK$690/30ml),它蘊含有效美白成分“維他命C衍生物”,新納米微細技術【nano  AMA】 發揮「AMA」威力,確保所有美容成分能直達肌膚底層,以最有效方法令黑色素沉睡,防止積聚,令黑色素不會隨年齡增長而浮現,保持零瑕亮白。




泵出來的精華呈獨特的橙色,取出兩至三泵,塗在面上輕輕按壓,配合按摩加速血液循環,使用後面部充滿光澤感,提高了肌膚的透亮度,我連續使用了ASTALIFT WHITE極緻美白滲透系列幾天,只是短短的幾天,面部繃緊缺水問題有所改善,而且膚色變得均勻透徹,就算夜眠或睡眠不足,正因肌膚的透亮度有所提升,亦不覺得肌膚產生疲倦暗啞,平心而論兩款產品連在一起使用可令功效倍增,更是值得回購的產品來。


另外share一個消息比大家,ASTALIFT推廣專櫃經已進駐太古AEON STYLE康怡廣場1樓了,而小妹早前都有參觀過該專櫃,看見有幾款護膚套裝的價錢超吸引,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銷售點
Online Shop : www.astalift.com.hk
FUJIFILM STUIDO -- 銅鑼灣皇室堡101013
顧客服務熱線:2942 6333
Facebook Fanpage: Yuki Hui's 拉呼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