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綻放晶瑩剔透雞蛋肌▎Clinique均淨科妍系列

Yuki認為要擁有雞蛋般的白滑肌膚,根本不是易事,經常提醒著自己,盡量避免不作戶外活動,每逢走到室外,用雙手遮遮掩掩地覆蓋著整張臉來抵擋猛烈的紫外線指數,甚至拿起頸脖的圍巾來扮演印度西施等,都總會惹來很多途人的奇異目光;每年夏季來的時候,小妹的確沒有朋友,他們大顆兒都牽著陽光玩遊戲,其實我心裡是很想跟他們一起暢泳玩耍的,只不過又擔心『豁出去』的一次令肌膚蒙受損失,面頰位置即時長出很多細小的雀斑來。


較早前Yuki出席了Clinique的春日新品下午茶聚後,收到這款全新推出的Even Better Essence Lotion勻妍補濕亮肌精華水Even Better Dark Spot Defense勻淨科妍淡斑防曬液SPF 45/PA++++的兩大美白皇牌產品;為了打破今個夏季的宿命,小妹的美白大計已正式展開,希望可以趕得上在今個夏季放縱地與一班朋友仔跟陽光玩遊戲啦~


我先試上CLINIQUE Even Better Essence Lotion勻妍補濕亮肌精華水I&II
HK$330/100ml

集補濕、紓緩、瑩白亮肌三大功效於一身,只需4星期,全面改善膚質,扭轉肌
膚命運。憑藉革命性天然補濕因子複合物(NMF Complex),深層釋放肌膚的補濕
力量,瞬間提升肌膚水分含量,煥發晶瑩透肌。

肌膚類型I(乾性)及II(混合性偏乾) - 豐潤乳液質感,配方特別加入天然極潤成
份,包括橄欖角鯊烯(Olive Squalane)、大麥萃取(Barley Extract)、小麥胚芽萃取
(Wheat Germ Extract)及可可巴酯(Jojoba Esters),為極乾燥肌膚帶來深度滋潤及補濕
功效。

肌膚類型III(混合性偏油 )及IV( 油性) - 輕盈水感配方,蘊含糖海藻萃取
(Laminaria Saccharina Extract) ,長效平衡油脂分泌,肌膚保持清爽細緻。


這支CLINIQUE Even Better Essence Lotion勻妍補濕亮肌精華水屬高身狀的瓶身,撕開蓋與瓶身的貼紙。



把精華水倒出來,呈奶白色帶少許黏狀液似的,沒有氣味,蘊含全新突破性配方天然補濕因子複合物(NMF Complex),主要作用為促進肌膚吸收水分及鎖住角質層(stratum corneum)的水分,全面激活肌膚最大儲水量。


配方包括:
1) 西瓜萃取(Citrullus Vulgaris (Watermelon) Extract)、蘋果萃取 (Pyrus Malus Fruit (Apple) Extract)、扁豆萃取精華(Lens Esculenta (Lentil) Extract)及鈉PCA(Sodium PCA): 結合成為天然補濕因子複合物(NMF Complex),有助絲聚蛋白(filaggrin)增生,提升肌膚水分。

2) 青瓜萃取(Cucumis Sativus (Cucumber) Fruit Extract):活化皮膚的天然酵素(natural Caspase-14 enzymes)有效將絲聚蛋白(filaggrin)轉化成氨基酸(essential amino acids),進一步強化肌膚吸收力並激活肌膚最大儲水量,讓肌膚時刻水潤飽滿,最終達至完美肌理(Kimé)。

3) 海藻糖(Trehalose)及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發揮長效補濕鎖水功效,肌膚全日舒適潤澤。

當中的植物亮肌成分,與天然補濕因子複合物共同發揮亮肌效能,全面改善膚色,消除暗啞,肌膚盡情釋放晶瑩透亮的光采,膚質細嫩彈滑;更加入葡萄糖胺(Glucosamine),促進細胞更新,消除暗啞,呈現更幼滑細嫩的新肌;而抗敏因子有助紓緩敏感,防止因炎症而形成的色斑及膚色不均。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共兩次,於潔面及潔膚水後使用:擠數滴(直徑2.5cm份量)於掌心,輕柔地按拍全面及頸項直至完全吸收,避開眼周位置。之後塗上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isturizing Lotion+ 升級特效潤膚露+Even Better Clinical Dark Spot Corrector 勻淨科研淡斑精華及面霜。



使用前肌膚水份測試為36%,試用後水份提升至51.5%,保濕度高,塗上面後沒有出現敏感反應,不黏稠但感覺滋潤。

完成所有勻淨科研系列的產品步驟後,每天必備的使用CLINIQUE Even Better Dark Spot Defense勻淨科妍淡斑防曬液SPF 45/PA++++ HK$300/30ml


全新Even Better Dark Spot Defense勻淨科研淡斑防曬液SPF 45 / PA++++CLINIQUE首支擁有PA++++高效防曬功能的防曬霜,首創高科技「隱形防曬網」(Invisible Screen TM),是首支提供PA++++最高紫外線防禦的百分百非化學性低敏防曬,適合敏感肌膚及脆弱眼周均可使用;同時提供前所未有如絲般清爽輕盈的質感,有效防禦紫外線,預防色斑形成。


扭開蓋子後呈尖咀形設計,這創新科技靈感源於「皮膚滲透貼」科技(Transdermal Patch Technology),模仿藥用貼片能在不知不覺間透過皮膚傳送藥物的特性,貼片與皮膚的色澤和質感完全吻合,所以使用時不易被察覺。可單獨使用,或於粧前使用。


它備有兩款色調以供選擇:
Sheer透明配方 – 為肌膚帶來自然光澤
Sheer Tint膚色配方 – 打造明亮無瑕的膚色


我使用的是Sheer透明配方,質地比較厚身,呈白色的乳狀,沒有氣味


我把防曬液均勻地塗在整張臉上,塗開後就像形成一層保護膜似的。



塗後膚色與原本膚色的相一致;成分中的氧化鋅(Zinc oxide)能阻截UVA / UVB的侵害,而且用後不會令肌膚感到乾燥,無油清爽的質感,特別適合潮濕炎熱的春夏季節,而且適合任何膚色及膚質使用,甚至敏感肌膚,更連脆弱的眼周肌膚也適用。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該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CLINIQUE的均淨科妍系列資料,或其他產品資料,可登入官方網頁: www.clinique.com.hk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我,謝謝!